dear ~
今天去上瑜加課
課程是安排肚臍按摩
一開始 要先抬腿抬的很辛苦
抬腿時 肚皮要用力
肚皮用力實在不是一件很黑皮的事
因為會非常的抖抖抖 痠痠痠
然後…終於進展到重頭戲
就是抹涼膏在肚臍按摩
哦~~在大庭廣眾之下 要我把肚臍亮出來 實在好害羞
然後再讓同學們按來按去
為了要讓其他位置不好的同學 能清楚看到老師的步驟
和我肚臍的反應…
所以衣服也還要被撈高一些~~褲子要拉下一些…
哦~~我真的很害羞~
但更害羞的是老師按完我的肚子後
還請一些同學也來按看看
因為 我滿肚子大便 不是一般人見的到的
難得機會 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滿肚子大便的按起來是什麼感覺
哦~~我真的很害羞
誰有解滿肚子大便的妙方…
麻煩麻煩 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