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還記得去年三月初春 那個寒流來襲  又濕又冷 的深夜
我坐在飛馳國道的和欣客運裡 就著一抹小小暖暖的黃光  
一遍一遍小聲的唸著  祝福你在既將展開旅程 能順利平安的經文
 
才轉眼間   就已經又過了一年
你的旅程是否因為我的祝福而更顯璀璨動人
自從你離開後 大部份的時間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過著我們普通的日子
但在某些日子 少了你的做伴 很多事情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我還是常常把你掛在嘴邊
人家問我為什麼不吃茄子和芋頭??
我總是拿你當我的擋箭牌 因為你說有毒 所以我才不吃
人家問我為什麼長這麼高??
我都說是因為有你獨門秘技的特殊按摩造就我現在手長腳長
就連現在 我愈來愈不喜歡又濕又冷的雨夜 可能也是因為你的關係!
一直這樣被我在嘴裡叨叨念念  你的耳朵會不會癢的快受不了
我最近耳朵也常常發癢  會不會是你也在想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