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此時此刻 可能你正睡著好夢甜香...
我坐在電腦前 瞎晃了1個多鐘頭
想著 該怎麼和你分享我的新生活
最近我換了一份新工作
辦公室是必須先搭電梯到13樓
再爬一段階梯到14樓壓過指紋機才能進入的奇妙地方
辦公室四面大大的玻璃窗
在天氣好和天氣差時 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台北
 
因為是新人菜菜子的緣故 很多事情都還在適應中
例如:每天都要背上幾組不同的數字
工號、後台帳號、後台密碼、影表機密碼、
電話、傳真、統編、分機、不同後台的帳號密碼
這些數字常把我搞昏
以致於手臂內側總是藍糊糊的一片
電腦螢幕邊緣也貼上一張張的3m
例如:總是趕不及在早上9點前買完早餐
就算買了也來不及在9點前吃完
例如:戒掉了吃零食的習慣(因為辦公室內不能吃東西)
例如:開始喝很多的水(因為肚子餓)
例如:常常跑廁所(因為水喝太多)
例如:要注意服裝儀容 好讓自已不像個歐巴桑
(因為緊臨二個電視台 走出來的全是形男形女)
.......................
其它的新鮮事 還有很多很多
每天上工 總是如臨大敵
以致於只要晚上一下班
都會吃很豐盛的晚餐來獎勵自已一整天的努力
儘量讓自已11點能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努力達成7點半鬧鐘響前睡滿8小時的目標
 
因為我的生活…花很多時間習慣新的變化
所以少了很多時間溫習舊的朋友 舊的事情
可是…最近常遇到挫折和挑戰的我
除了能向女生廁所窗台上的鴿子吐苦水外
還是 真的 真的 真的很需要
你們的加油和鼓勵…
 
如果你問我 最近最喜歡的東西??
我一定會回答你 「閃閃摩天輪」
只要遠處的美麗華摩天輪開始閃啊閃
就是我能下班的時間快到了…
嘻.....
 
一起來玩個遊戲好嗎~
這個遊戲的名字 - 此時此刻的你 
請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NO1 你的職業??(??歲)
NO2 讓你開心的事情??
NO3 讓你難過的事情??
NO4 最讓你害怕的事情??
NO5 你的願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