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 & brother

 

為了讓你能真正放心 我還是稍微跟你聊聊我最近的生活

換這一份新工作 差不多也有三個半月囉

一開始的不熟悉也都慢慢上了軌道 (雖然常常出軌)

現在的日子 天天都過的和以前的我 很不一樣

準時上班 準時下班 我所謂的下班 是真的下班呢

不用煩惱公事 也不會有白目客人撥響我的手機

然後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看一些好玩的電視 洗衣服倒垃圾

洗完澡後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接著上床睡覺…

有時和同事們去唱歌 聚餐

有時和朋友去看電影 逛街

或者到兩廳院、中山堂、國父紀念館 看表演聽音樂會

每到假日 就是真正的放假 可以回台中 等老爸叫我起床陪他去買菜

同樣的不用煩惱公事 也不會有白目客人撥響我的手機

如果 要說 一生裡 最想停留在哪一個階段

我想 應該 是最近這一二年吧

有自已的交友圈,有品質的生活,有穩定的經濟,有能力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沒有太綿密的牽掛,沒有太沈重的負擔

謝謝你跟我分享的那部日劇…(說真的 這部片子早讓我笑個不停了)

那我也 推薦你一部我最近很喜歡的老片--Elizabethtown--

相信只要你看一次 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推薦給你

 

ps 我在相簿新增了一些相片 你看 我的日子過的可不錯呢

ps 我最近讓一個人生氣 我很傷心 有空我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