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篇連看都不用看
什麼營養也沒有;只是一篇垃圾
 
 
 
 
 
 
 
 
 
 
 
媽的媽的媽的
不過就想投票排個休
有什麼好大小聲的
我的不滿累積到現在 只差一點就會脫口而出
到時候不要再來怪我脾氣不好
什麼叫做新人要多學,我看是新人就到楣吧
排班的時候是你們自已先捉到好日子來排
難道都不用先和其它新人協調嗎
什麼叫做因為你們有家庭有小孩有老公說你放假都不陪他
難道新人就沒有父母沒有朋友嗎
什麼叫新人接到客訴電話要自已想辦法解決
難道我有說我以後要當主管嗎
公司你待的比我久  不會不知道客訴電話是身為主管的你要處理的吧
什麼叫做接到退票退房就跟客人說照制式說明回覆
難道客人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嗎
有時間聊天說私人電話跟對新人放馬後炮說風涼話
怎麼不來幫忙一起值機 最好是有忙成這樣
什麼叫做休息時間結束就要馬上進公司上班 不要造成其它同事不便
難道你沒看到我忙到超過休息時間才出門 公司附近買吃的又遠
那你自已每次中午逛的超過時間才回來,或是逛到休息時結束才進公司
坐在那邊吃你的午餐 邊上網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新人點燈是嗎
大家都是同事 領的是一樣的薪水 有必要這樣子搞我們嗎
還有太多太多太多我不想講
媽的媽的媽的
喉糖都吃了二天喉龍還痛就算了
現在還開始流起鼻水
媽的媽的媽的
這篇網誌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全部都是不營養的垃圾
只是一堆無聊幼稚的發言
下台一躹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