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要發洩我工作上的狗屁倒灶
純粹只是要讓你看看我工作中的樣子
這是有一天假日值班  公司有個對拍照很有興趣的同事剛好也來值班
然後他坐在我旁邊在卡喳卡喳的時候我原本很緊張
結果他說「緊張什麼 我又不會拍你到的臉」
接著 電話進線 有個麻煩的客人要確認訂房
好不容易處理完  他就亮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_MG_3270_3
 
為什麼前面要解釋這麼多
是不想被認為是故意裝出來的照片
如果是裝的 那我會想辦法撐大我的雙眼皮 梳梳我的頭髮
把我的桌面弄乾淨一些  吐舌頭
 
這是我同事的相片集
他說 他現在對當婚攝很有興趣 而且收費低廉
認真的人 最美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