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原本和小護士已經說了很多次要騎單車
可惜每次排假總是配不上.好不容易配上了卻又是下雨日…
想不到我的台北單車之旅 是和翔鷗台北幫的朋友們開先例
說到要去騎車 因為是我提議的 當然要先負責找資料
結果剛好碰上公司業務的大旺季 每天在一堆訂單裡轉來轉去就昏頭轉向了
還好貼心又可愛的婉甄認真的收集了很多資料(這次我可沒叫錯名字)
還好上班上到十點多的姚董有個熟門熟路的朋友
還好同事 P J 剛好寫了一個相關的遊記PO上部落格叫我去看
於是 快樂的關渡淡水八里大餐豆花臭豆腐半日遊就真的很快樂的完成
除了要扛單車上紅樓吃中餐.除了不小心掄到了一些牆之外
除了明明就已經擦了SPF50的防曬但手臂和臉還是曬的紅咚咚外
一整個單車之旅就是輕鬆又愉快
接下來 有幾個P S
PS1 臭PJ 豆花哪是在關渡宮 是關渡公園 是公園好嗎~~~
PS2 謝謝姚董幫我把小白從 紅樓扛下來…
PS3 謝謝婉甄有幫我找到豆花而且看著黑黑的老闆黑黑的攤子黑黑的湯匙
       還是很勇敢的把豆花吞進肚子裡
PS4 姚董 要把照片傳給我和婉甄這件事 不是說說就好…
 
你也想騎單車嗎??
下次一起加入我們幼幼級的單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