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一篇 是給女生看的…
如果你是女生   請反白
如果你是男生   準備去變性的請反白!!!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不知道  大家買的內衣大概都是哪個價位呢?
今天迫不及待  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讚的新牌子 UNE NANA COOL
款式有成熟 有可愛  有浪漫 有自然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  我和好久不見的美豔小護士、帥的不得了小叔叔一起去SOGO吃飯
吃完飯後,想說吃太飽要運動一下 就開始逛起百貨公司
接著 !@#$%^&.......
逛到了一個內衣櫃,小護士想著  哦 好想買內衣 那不然去試穿看看好了
我在旁邊 東翻西翻  哦 價位不低也 內褲一件約 NT$480~520
看到這樣價位的內褲 我就沒勇氣去翻內衣了
不過 在東翻西翻的過程當中, 發現他的內褲款式多又可愛 而且觸感很好
情不自禁就挑了一件
最後結帳時 小護士一結就是整整三套 六千大洋 而且還意猶未竟  想再挑件卡哇伊的小背心
我把他拉到一旁  問他是瘋了嗎?? 大不了買個一套二套 試穿過一陣子
評估一下  肩帶容不容易鬆.罩杯容不容易變型.穿起來到底好不好看
這時 美豔小護士  臉頰帶著因為既狂喜又害羞透著淡淡酡紅告訴我
他從來沒有穿過這麼「舒服」的內衣.而且試穿起來胸型都很好看
感覺真是超棒超開心
這時候我的心裡只出現了一段OS  「有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我回家 必恭必敬的洗好了新買的內褲 再用電扇吹到天亮
隔天一早穿上後站在全身鏡前照了半天  COOL~~  包臀性很好也
工作一整天後回到家只有一個感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我開始能了解美豔小護士所謂的「舒服」....
隔天下班 馬上又再衝去了那個專櫃 試穿內衣後也帶了一套回家
現在…我只能告訴大家
怎麼有這麼舒服的內衣(不會有壓迫感)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肩帶(就算露出來也不覺得尷尬)
怎麼有這麼心機的設計(讓胸部線條UPUP)
而且 我現在真的覺得
如果穿了自已喜歡的內衣 真的會覺得自已變漂亮呢
只要穿上了我的UNE NANA COOL 就會忍不住在全身鏡前照個不停
特別是在穿出門後 會覺得更有自信
如果你穿膩了現在的牌子 或是想試試新鮮貨
真的很推薦 UNE NANA COOL
UNE NANA COOL 小常識
由華歌爾引進的日本內衣專賣店,全套價格約2000左右
http://www.wacoal.com.tw/ecatalog.php   <--內含秋冬新款介紹
目前在台北 SOGO復興店 5樓.新光三越南西店B1
新竹 遠東3F . 高雄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4F 有設櫃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個UNE NANA COOL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