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久違的失眠夜

翻來覆去了很久還是睡不著

想著婉甄借了我一本新書--瘦婊子

便就著昏黃的床頭燈,就這麼讀了起來

書裡面寫著很多專有名詞 實在是沒耐心一個個細看

但有一些很新的飲食觀念  倒是蠻吸引我的

好啦  失眠的夜晚  讀完了瘦婊子 想著我進入停滯期的體重

   決定要開始   廖瑪姬的新生活運動!!!

NO1 少吃油炸食品

NO2 減少喝咖啡、奶製品的次數

NO3 每天都要吃水果

NO4 減少外食次數

NO5  DIY高纖低熱量午餐

NO6  PM4:00後,除聚餐外,不再吃澱粉類食品

NO6 每天喝水2000CC

NO7 下班後儘量走路回家不搭公車

NO8  睡前要幫自已按摩

NO9  12:00前要在床上躺平

NO10 保持心情愉快 正面思考

NO11 每月選二天執行斷食計畫

NO12 每天多學一個新的知識

 

 

以上12 我會加油加油~ 

老是想著 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心情只會愈來愈差 愈來愈心急

到不如…好好利用這一段單身的時間 好好的照顧自已 多愛自已一些

希望我可以變成一個有光的女生~

就是一站出來 看在眼裡  身體會自然漾著一層自信光圈的那種…
 
俗話說 習慣-->成自然    加油啊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