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以上歌詞是節錄  孫燕姿 開始懂了

 

昨天跟廖大妹一起去護髮  被發現我白頭髮多了不少

大妹就問了:「哎喲 最近有什麼事情要煩腦成這樣」

是的  我真的為一個觀念問題反覆思索了好多天

 

之前我原本對一個人很好很好

我以為 覺得 或許 應該 他也要對我很好才對

可是  之前因父喪心情壞到透  想找人聊聊

手邊只有他的電話號碼   但他先是說忙  後來沒回電

加上後來又好一陣子的莫不關心  無聲無息

讓我對這樣一個朋友 真的是趁底鐵了心

想著 他這個人從今以後 與我無關

 

但在最近幾天  他開始告訴我 他過的不快樂

除此之外 還輾轉從其它朋友得知他身體的不健康

該陪伴他嗎??  該傾聽他嗎??  該逗他開心嗎??

可是他之前面對著我的不快樂時  就是像消失了一樣 

他就可以這樣說來就來 想走就走 

幹嘛我還對他掏心掏肺

請他自已好自為知吧!!!

 

 

有一天 卻在同事的MSN上看到了這麼一段話

「寬恕別人 就是放過自已」

原諒他,為什麼會是放過自已 為什麼會快樂???

明明就不爽   幹嘛還談什麼原諒

「寬恕別人  就是放過自已」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該陪伴他嗎??  該傾聽他嗎??  該逗他開心嗎??

我一直想一直想 正方反方 天使魔鬼的想了幾天

想出了好多根白頭髮

 

 

最後  終於  在這次回台中  賴在沙發上

無意間看了日劇「料理新人王」第六集後

我得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

現在心情很好  覺得一切海闊天空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我懂了 這次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