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新的獎金計算制度的問題
我苦思了一下午,明明七月初就確定的新制
卻到了今天才想到該好好的檢查一下
不同的計算方式 會帶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效果
算來算去  頭都暈了  才想到可以請教一個也在易肥王呆過的前輩
 

我問大德前輩  我們的底薪提高,但是獎金變的不容易取得

這樣我們的薪資到底是提高還是降低

 

 

神奇貓大德肥肥貓兒 說:

我舉個例子妳就明白了   玩過夜市的彈珠台嗎

用牌尺的那種古早的   那種總共15列~第7.8.9列都口香糖

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均值    妳們的底薪就是口香堂

2010 老虎年  READY GO   ~ 說:

神奇貓大德肥肥貓兒 說:

市場機制就是彈珠台     也就是說妳可能打到一隻大熊嗎

我想很難     但是妳會說妳有拿到口香糖啊

2010 老虎年  READY GO   ~ 說:

但是10塊買二個口香糖     也太貴了

神奇貓大德肥肥貓兒 說:

你懂了

2010 老虎年  READY GO   ~ 說:

你真是太神了

神奇貓大德肥肥貓兒 說:

穩賺不賠     花25000~30000請一個客服

只要你在81~119%之間    我不用多給一毛錢

就是我公司有沒有賺而以

就算妳到達了121%以上~~我公司相對也跟者賺啦

況且妳們目標業績達不到  還有倒扣

只能說他們很有技巧的把彈珠台搬到百貨公司裡

但是~~~它還是彈珠台

 

 

 

     彈珠台人生   你在哪一格   我看 我還是開始準備

     換當別台彈珠台的小彈珠仔吧

     我們都只是個小小彈珠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